Feco

猛男爱好者

©Feco
Powered by LOFTER

【柱斑游戏paro】你到底要不要奶?-2

※游戏死宅paro
※游戏参考守望先锋。神经病预警,高级黑预警,半路弃坑预警
※看个开心最重要

1

 

宇智波斑怒气冲冲地关门,弟弟正忙于敲打键盘。泉奈是某个游戏论坛的副版主,负责审核精品贴——最近一放假有才之士纷纷涌现,遍地开花。泉奈如同辛勤的小蜜蜂,左采一朵右采一朵,忙得要命,连日常和哥哥一起玩游戏的时间都大大减少了。

 

“哥你回来啦。”泉奈歪过头去,“那个木头又怎么你了?”

宇智波斑暴怒之下还残存一点理智,把对小姐姐的妄想和期待删掉之后,给弟弟这样那样地讲了一遍。泉奈熟练地安抚自家哥哥:“你继续跟他玩呀!你想,他得追在你屁股后面奶你,给你吃资源,不是很爽吗!”

 

宇智波斑一边点头一边张嘴叼住弟弟递来的冰棍,越想越有道理。

这很爽啊,让柱间跟着我奶——哎,爽!

 

宇智波斑高高兴兴地上线了。千手观音在线,他比平常更加迅速地邀请他组队,似乎五分钟前的暴怒和碎掉的冰糕棍一样,都在垃圾桶里安眠了。

千手柱间受宠若惊,急忙安抚道:“不生气啦!生气容易头发变白,真的!”

 

盘腿坐在床上按手机的扉间一脸无欲无求,生动形象地证明前一句话完全是胡说。

 

而千手柱间不知道的是,宇智波斑从这一刻起,不再是从前的他了。

 

 

宇智波斑一直都不喜欢按我需要治疗——不,宇智波斑对自己说:这一刻是柱间在奶我,而我要吃掉他拥有的所有资源。

 

[须佐能乎(源氏)]:我需要治疗!

[千手观音(天使)]:来啦来啦

天使姐姐哒哒哒地跑过来,把199血的源氏奶到满血200。宇智波斑端坐在屏幕前,面无表情,内心如同奔涌的河流,翻滚成一个大写的开心。

 

[须佐能乎(源氏)]:我需要治疗!

[千手观音(天使)]:恩~

 

如此这般,五次之后,路人队友发声了。

[六耳猕猴桃(莱因哈特)]:打游戏都能被秀一脸,我不要举盾了,天使姐姐奶我!!

[千手观音(天使)]:哈哈~

 

宇智波斑沉默了半分钟,然后按我需要治疗一直按到过于频繁禁止发送。

[须佐能乎(源氏)]:这是我的奶!

 

 

千手柱间抚摸着下巴,陷入了不可思议当中。他兴奋地扭头问自己超凡入圣的弟弟:“斑是不是谈恋爱了啊?我觉得他看起来好缺妹子一样,连天使都不放过……”

 

千手扉间正陷入沉思,百忙之中抬起头瞥了一眼兄长的电脑屏幕,无情地评价:“发型不好看,最多是个B了。”

千手柱间:???

 

然而现实情况下,负责切后排的源氏是很容易回不来交代在人群里的——就算斑已经非常厉害,仍然在伊利奥斯不幸被敌方半藏玄学击杀。

 

狭窄的小道里,只剩下了敌方76,敌方半藏,我方天使和源氏的尸体。

“靠!”宇智波斑开麦表达自己的不可置信,“我怎么会被打死的!”

“没事没事,我掏枪。”千手柱间的声音听起来一点都不着急,大概六秒钟后右上角出现了两个击杀图标。

 

斑:……

斑:???

 

宇智波斑冲出家门,咣咣咣踹隔壁房门。半分钟后,熟悉的大脸保持着一副茫然的神情探了出来:“又怎么啦?”

宇智波斑在楼道里发下誓言,指着他的绑定奶的鼻子说:“我也要玩奶,还要玩的比你还好!”千手柱间点点头,在闪亮的声控灯的灯光下说好呀,等你奶我!

 

宇智波泉奈还在咔哒咔哒敲键盘,看起来和半个月前姿势都没有区别。这次头都不抬了:“那个木头又怎么你了,哥?”

“我跟他说我也要玩奶。”宇智波斑端坐在电脑椅上,越想越不对。我为什么一时冲动就要跟在他屁股后面奶他,给那个死木头吃资源呢?

 

泉奈从电脑后面露出一对眼睛,熟练地安抚道:“这不也很好嘛,你可以随时放生他了!想让他死就让他死,超酷!”

 

宇智波斑摸着下巴沉思,觉得很有道理——就算是奶,我也是个大输出奶!

 

 

千手柱间表示小号是专门用来练奶的,如果出他擅长的大锤毛妹之类的肉的话,还是喜欢用大号。【须佐能乎】无可无不可地选择了安娜,勇猛地冲在第一线,誓做守望第一突击暴力奶。

千手柱间在后面大呼小叫,你快回来啊斑!要不你就要死了!——吃我一锤!

 

大锤交了一个大,为了从两个人手里保回来他的安娜。【我的挚友两米八】飞快地窜到自己的挚友前面,举着盾把他的奶接回了后排。

“在我的盾后面输出嘛。”千手柱间好脾气地说,“安娜自己不能回血的,没人可以奶你。”这当然是正确的建议,斑听从了。

 

很快他就发现,站在盾后瞄人和他之前玩麦克雷和76并没有什么区别。

宇智波斑:我到底为什么要不玩输出?


3

评论(7)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