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co

猛男爱好者

©Feco
Powered by LOFTER

【柱斑游戏paro】你到底要不要奶?-3(完结)

※游戏死宅paro
※游戏参考守望先锋。神经病预警,高级黑预警,烂尾预警
※看个开心最重要

1 2

知错就改,善莫大焉。宇智波斑飞快地意识到了自己真的不喜欢玩辅助英雄,恢复了他正常的满地图乱窜的源氏风格。【千手观音】重新上线,每天为了奶一个恨不得和天使长到一起的源氏而四处奔波。

 

玩辅助的都必须拥有较为优秀的大局观:团战打起来先保谁后保谁,自己应该怎样走位才能拥有最大的视野,都是每一个辅助永远不会满分的必修课。输出们可以稍微想的少一些,他们需要做的就是在辅助们提供的良好环境下,把所有的敌人全杀光。

 

柱间最喜欢的奶是天使和安娜,前者能枯木逢春,后者能民工三连。众所周知,安娜玩家最恐惧的第一是敌方温斯顿,第二就是我方四处乱窜蛇皮走位的源氏。

千手柱间也不例外。

 

[须佐能乎(源氏)]:我的终极技能准备好了!

[千手观音(安娜)]:收到。

 

源氏拔刀砍了三个人不幸回家,一边往战场飞奔一边问:“你为什么不把激素给我!”

千手柱间:“窜太快给错人了……”

 

千手扉间观察着他的哥哥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萎靡下去,不知道耳机里发生了什么,反正现在他的脸已经扣在键盘上了。

这个事实显然斑也是知道的,他正在对着小队频道里的“QuQ专门给你留的激素qr)_%Lipoewhf*^&08iqid”陷入短暂失语。

 

我方主奶蹲在复活点消沉挂机了,怎么办?

 

宇智波斑甩下鼠标打开窗户,拎起一个枕头就往隔壁的窗户里扔。

“消沉完了赶紧起来奶我!”

 

被枕头糊了一脸的扉间沉默地把外来物摘下——扉间:我玩个暖暖怎么都这么烦躁。夏天太热,火气大吧。空调再开低一度好了。

扉间本来脾气是不大好的。当然,和柱间一比,谁的脾气都是不大好的。但是自从开始玩这款游戏,扉间就习得了宁静的真谛,无论是层出不穷的充值模式还是无尽的捆绑收集,都无法牵动他一丝一毫的心灵,以及他牢牢按在钱包上的手指。

扉间是个充满自控力的人。

 

“真的吗?”千手哥哥担忧地捏了捏弟弟的脸,“你看看你,面色苍白眼睛发红,脸上还有红血丝!(还是三道!)”哥哥忧虑地左搓搓右搓搓:“千万不要成天玩手机游戏,会变傻的!”

 

“生气还会头发变白呢。我肯定是被你气成这样的,大哥。”

“而且你没有玩手机游戏,不也变傻了吗。”

 

宇智波泉奈最近一直在和一个天天申精的人撕扯:虽然帖子质量一如既往的高,但是也太勤奋刻苦了,一天一个精品这个额度不太够啊!泉奈建议对方收拾收拾格式,一个帖子放两个内容,都能精的——我没驴你,真的都能精的!

 

文殊菩萨:但这是我精心安排的系列模式,怎么能合并起来呢。

宇智波泉奈很愁。当整个版面全是无意义水贴和废话的时候都没这么愁过。他干脆扭头去看哥哥打游戏,正好队里的奶报了下技能。

[千手观音(天使)]:我的终极技能已经准备好了!

 

“这就是柱间。”宇智波斑给弟弟介绍,“我现在天天遛他。”

泉奈却没有像哥哥想象的那样点点头或者表达和兄长的同仇敌忾,年轻人低头陷入了沉思,沉思的中心问题是:千手观音和文殊菩萨这两个人,总觉得有不可言说的关系啊。

 

“你有一个星期没有和哥哥一起玩了!”宇智波斑一边轻快地按我需要治疗,一边招呼道:“来一局吗?”

泉奈叹了口气。

 

隔了一面墙,千手扉间孜孜不倦地用自己的精品理论刷了一屏。

 

 

在一个假期的颓废生活之后,这四个孩子还是要去上学——在这之前先是长达七十二小时的持续补作业时间。而在两年后,两位兄长会一起成立BF战队,在第四任队长波风水门打出了人类APM的巅峰之后退役的发布会上,已经没人记得这个战队的全称其实是Best Friend——而不是所有人都认可的Boy Friend.

 

 

-完

评论(1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