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co

猛男爱好者

©Feco
Powered by LOFTER

岸边露伴想过平静的十二月/第一日

*是案件,本来很想智斗可是写出来像幼儿园小孩玩跳棋,领会精神比较重要(。)

*毫无恋爱因素,是我的错

*但是最后恋爱了!


第一日

 

“杜王町Radio~现在是12月23日清晨七点!为大家播报的还是我,你们的邻居原田凯!”

东方仗助叼着半个煎蛋,打开门去拿报纸。今天的报纸和广播在讲同一件事情,关于昨天下午银行金库失窃的案件。

仗助晃了晃牛奶,奶皮岿然不动。

 

“……损失金额相当可观,大约有两千万日元神秘消失……”

“喔……那差不多是十七万美元了呢。”东方朋子端着面包,“银行居然有这么多钱的吗?”

“电影里不都直接抢五百万美元什么的嘛。……我出门了 !”

 

 

东方仗助在电线杆下等了三分钟,才等来姗姗来迟的广濑康一和虹村亿泰。他们看起来满面红光,一副见到了什么好东西的样子。

 

“仗助!我们遇到了超级还原的coser!”亿泰把背包甩在背后,超用力地捶了仗助的后背一下:“是露伴老师的《红黑少年》里面的的【黑】!”

康一挥舞双手,连回音都在头顶蠕动起来:“简直就是本人啊!”

 

仗助点点头,他浓密而精致的发型也抖动一下:“哦,不认识呢。”

“是邪恶而迷人的反派角色……我不是很懂,反正我很喜欢他的!”

“【黑】是个改造人,虽然是坏蛋但是很有契约精神,因为被抛弃过所以对于真心喜欢自己的人非常真诚……”

 

 

“他喜欢穿黑色衣服……看起来其貌不扬,中等身高。眼睛却非常的黑而深邃,表情也似笑非笑……恩,真的很厉害啊!”

岸边露伴摸着下巴,真心实意地称赞起来:“作为作者,这简直就是我想象中的角色了。”

“啊,能把二次元人物立体到三次元,确实是非常震撼的感觉呢……这大概就是cos吸引人的地方吧。”

 

 

今天天气很好,岸边露伴享受了美好的七小时睡眠后,于七点准时醒来,开窗通风、洗漱、享受早餐、手操、写脚本——门被敲响了。

 

是两个没有见过的人,左边那位身高看起来一米七左右,整个人圆圆的,神色恳切又激动。怀里揣着一本刚刚发售的《少年JUMP》(封面确实是自己画的没错,岸边露伴想),简直是在脸上写着【狂热粉丝】四个字;站在右边的那位要稍稍高一些,神色平静,一身眼熟的黑色羽绒服,在帽子里面有白色的绒毛,金属搭扣……这是coser吗?

 

岸边露伴打开门,把他的读者们和冬天的寒风放进来。浅仓勇深鞠一躬:“岸边露伴老师!我是您的粉丝浅仓勇!他是【黑】……很棒吧?”

“很高兴见到你们。”露伴点头。

 

于是他们坐在圆桌旁,岸边露伴仔细观察并且偷偷惊叹了这位coser——他简直是完美的。

浅仓勇的热情和表现出的对漫画的喜爱也让岸边露伴颇为受用。这是一位对反派角色【黑】充满热情的读者,对这个改造人的背景和性格很有研究,也有自己的推测。作为一个没有交代完全设定的角色,【黑】的奇妙能力到底是怎么获得的,露伴还没有公布出来呢。

 

 

“他拥有颇低的肉体强度和非常可观的韧性,我猜……”

浅仓低头看表,吃惊地瞪大了厚厚镜片后的眼睛:“已经是午饭时间了,露伴老师!作为打扰了您这么久的赔礼,请务必让我请您用午餐!”

 

“不需要这么客气,浅仓先生。”岸边露伴并不喜欢和陌生人一起用餐,就算是读者也是一样。

“虽然很不好意思,我还有一些设定的想法想跟你讨论呢!就是【黑】能力的本质……”

 

“……啊,好的。那我们出发去吃饭吧,浅仓先生。”

——有趣的材料当然有最高优先级!

 

 

浅仓勇看起来意外的有钱,岸边露伴想:他佩戴着昂贵的袖扣和领带夹,却又没有相配的品味(那根领带真的有够丑)……这是刚发了一笔横财?

 

“就在这里吧……杜拉萨迪意大利料理。”浅仓勇做出了符合暴发户身份的选择,岸边露伴没有异议——这家店很好吃。

 

 

葡萄丘高中和所有日本高中一样,下午两节课后就可以放学了。

 

“快看啊仗助!”康一用力抓紧同伴的袖口,小心翼翼地指向前方五米路过的黑衣男子和矮胖男人:“那就是我和亿泰今天看到的coser!”

他甚至还从背包里掏出了一本漫画(哦,是露伴的漫画。仗助撇嘴),刷拉拉翻页并且现场对照:“你看!”

 

不看漫画的东方仗助也不得不承认,这简直是百分之百还原的coser。……这样居然都没被围观群众包围,果然是露伴的作品知名度还不够great吗?

 

准备回家打游戏的仗助拖着康一直线路过,和【黑】擦肩而过的时候,他羽绒服帽子里雪白绒面上的一些黑色脏污实在是太过显眼了。东方仗助一脑袋都是游戏,并没有放在心上。


第二日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