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co

猛男爱好者

©Feco
Powered by LOFTER

岸边露伴想过平静的十二月/第二日

*是案件,本来很想智斗可是写出来像幼儿园小孩玩跳棋,领会精神比较重要(。)

*毫无恋爱因素,是我的错

*但是最后恋爱了!

第一日

第二日

 

 

“啊,昨天下午又发生了失窃案件啊。”朋子一边包装着给闺蜜的平安果,一边看晨间新闻:“居然又是两千万……哎呀,为什么不干脆多拿一些消停几天呢?这都是圣诞节了……”朋子按了半天计算器:“数额虽然很多,实际上只有四斤的纸币呢。”

“……你算这个有什么用吗……”东方仗助调大电视声音:“监控显示纸币整齐地浮空而起,在角落直接消失了!”

 

……这是替身攻击?仗助几乎敢确定这一点,普通人和监控都看不到替身!

那事情可就大条了……普通警察无法制裁替身使者,我的账户岂不是也很危险!

 

 

就算很危险,十二月二十四日的东方仗助也在全心全意地包礼物。亿泰的和康一的都准备好了,正好圣诞节是周末,一起出去玩的时候顺便给他们。

他还买了一块99%纯度的巧克力——没错,就是传说中的超级杀手!让人舔一口就可以苦整整一下午!

 

仗助把它也包起来,用漂亮的小盒子装好,还用缎带打了个蝴蝶结。

上面写:送给岸边露伴。

 

 

东方仗助心情愉快地在晚上八点拎着小礼盒敲门。

“笃笃笃!”

门缝里露出一张熟悉的臭脸:“你找我做什么。”

但是东方仗助今天心情很好,好到就算岸边露伴表情糟糕不情不愿地把他放进屋子,他也仍然能够露出甜蜜的微笑。

……还能礼貌性的关心。

“你的眼睛看起来像被揍了一顿,你熬夜了吗?”仗助看着露伴乳燕投林一般扑回自己的工作台,在明亮的台灯光芒下,他乌黑的眼圈和呆滞的目光仿佛邪恶的大巫师。

 

岸边露伴恹恹地回复:“不,我在赶稿。答应了读者圣诞节后要出反派的个人番外……啊,过完元旦我还要出门取材,至少半个月都不会看到你了,想想就令人愉快呢,仗助。”

 

他确实是邪恶大巫师,东方仗助想。

但是他真的要离开半个月吗?那我岂不是会很无聊……?

 

东方仗助努力克制自己的笑容,友好地送上礼物:“虽然我们很不对付,但还是祝你平安夜快乐!”

 

岸边露伴抬起眼皮,发出了一声短促的气音。

然后他高兴地站起来,从书柜侧边的箱子里翻出来装订的很草率的一小本手稿,封面上是一排血淋淋的标题大字:《东方仗助吃瘪一百式》。

 

“送给你了,平安夜快乐!”

 

 

东方仗助离开了邪恶的魔窟,回到温暖的屋子里打他心爱的电动。把那本珍贵的手稿扔到了书桌和墙之间的缝隙里,发誓永不打开。

第三、四日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