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co

猛男爱好者

©Feco
Powered by LOFTER

岸边露伴想过平静的十二月/结尾

*我真高兴结尾了

一天九千五,我好厉害哦

第一日 第二日 第三、四日part1  第三、四日part2

第五日 第六日




结尾

 

岸边露伴被送到医院。

他除了冻得厉害以外,呼吸道里还有不少石墨粉末,这对他的肺来说一点都不好。而仗助意识到疯钻好像不能简单解决这个问题,毕竟他的拳头摸不到呼吸道。

 

岸边露伴裹在被子里,蜷缩得像一只暖和的刺猬。刺猬一边断断续续地咳嗽一边赶人:“高中生应该去回家写作业,不要在我面前坐着装深沉。”

 

东方仗助在沉默地思考一些问题,人思考的时候一般都不喜欢讲话。

岸边露伴的嗓子很不舒服,人嗓子不舒服的时候也不愿意讲话。

他们两个一起沉默了一会儿,岸边露伴一个没注意,东方仗助就闭着眼睛亲了过来。

 

岸边露伴虽然被大家叫做露伴老师,但他仍然只是一个二十岁的纯情单身汉,无论有再多的恋爱漫画经验,他仍然只能呆住,然后被仗助的舌头叩开齿关。

幸运的是东方仗助是个还没成年的纯情单身少年,他除了会把舌头伸进去晃一圈再出来,也不会更多了。

 

岸边露伴瞪大眼睛盯着东方仗助。

东方仗助盯着岸边露伴,疯狂钻石的努力下,他的嘴里叼着一根铅笔。

 

岸边露伴:“噗。”

岸边露伴:“谢谢你了,能想到这个方法也挺有创造力的……”

 

他在被子里扭动了一下,觉得自己已经完全健康,可以离开医院了。

——被东方仗助阻止了。

东方仗助伸手按住露伴老师肩膀,一张脸红得像窗户外面的冻柿子:“我是认真的!岸边露伴!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露伴:“喂,虽然你亲了我但是也不需要对我负……责……”

他面无表情地和东方仗助对视,后者的眼神实在是闪亮过头了,要不为什么控制不住自己的脸会变红啊!

 “什么啊!我一点都没有喜欢你!”

岸边露伴把自己塞进被子里,东方仗助也把自己塞了进去。

 

 

总之,岸边露伴还是成功地健康度过了这个刺激的十二月,虽然没有平静的生活,但是获得了一个男朋友,想一想还是很合算的,对吧?


评论(10)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