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co

猛男爱好者

©Feco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糖罐三十题 1-12

题目来源 寸寸寸寸寸寸

完整题目见我的转载


糖罐三十题【同居设定】


1.冰箱门上的便利贴


“我把网线拔了。”

叶修一脸生无可恋地盯着浅黄色的便利贴上硬气的字体,“给我出门晨练。”


老韩啊,多大仇。


2.每天早上的早安吻


叶·熬夜达人·哟有boss·兴欣的跟哥上·修又一次被韩文清从电脑前无情地拔下来——塞到浴室——塞进被窝。

叶修:“老韩啊……”

韩文清:“睡觉。”


叶修在一片黑暗里睁着眼睛——韩文清按住他的脑壳,把他按进自己怀里。叶修被埋在被子和胸口之间,嘟囔着“真是不觉得热……”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韩文清醒的早,他有晨练的优良习惯。在清晨六点钟的阳光里,叶修脸上的绒毛看起来都温柔的不行。韩文清笑了一下,凑过去在脸颊上亲了一口。

“早上好。”


3.偶尔在床上吃的早餐


叶修醒过来的时候觉得整个人都被猛虎乱舞了一次又一次,浑身酸痛——

“老——咳咳咳咳!”嗓子也是哑的。


叶修眼神死,摊在床上盯着天花板——他拒绝回忆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韩文清推开门走进来,端着一碗粥和一杯水:“先喝水。”

然后这个罪魁祸首探究地看了看摊成一片的叶修:“……起不来就在床上吃吧。”


4.并排的游戏手柄


“等着哥捏你!”

“哼!”


“——叶修,你好样的。”

“卧槽老韩你冷静!冷静!”


一对游戏手柄被扔在客厅,两个主人公已经消失在了卧室里。


5.整理头发


“叶修你快点。”韩文清发现某人已经在卫生间里磨叽了五分钟,“你干啥呢?”


叶修面对镜子,试图使用各种方法压下头顶翘起来的呆毛:“你来试试?”

韩文清沾了点水,按了两把叶修的头毛(当然,并没有用)——然后两个人盯着镜子里叶修头顶慢慢升起的那绺头毛……


韩文清干巴巴地说:“算了,就这样吧。”


6.寻找丢失的钥匙


“老韩,我把我的那片家门钥匙弄丢了。”叶修冷静地说。

韩文清:“你这是在解释我找不到我的钥匙的原因?”


7.冰箱里的牛奶和啤酒


“睡觉。”韩文清命令。

“睡不着。”叶修睁着眼睛,无比清醒。“你先睡,我等会。”

韩文清闭上眼睛……然后他睁眼:“别盯着我看。”

叶修无辜地看着他:“那我去游戏?”

韩文清咬牙。


“喝。”一杯牛奶被墩在桌子上,韩文清黑着脸冲那个自己不睡也搞得别人睡不了的烦人精说:“喝完了就睡。”

“哎哟,冰箱里还有牛奶?”叶修从被子里爬出来,高高兴兴地给予表扬——在韩文清冷峻的视线中一口干了那杯牛奶。


然后这个人晃了一下,倒了下去。


——冰箱里不止有牛奶,还有瓶啤酒。


8.沙发上,枕在大腿上


“困。”叶修说,“我睡会。”

然后这个人干脆地倒在了韩文清的腿上。

老韩迟疑了一下,随他去了。


9.洗澡时的突然断水


当韩文清顶着半脑袋泡沫黑着脸走出浴室的时候,叶修是很惊讶的。——但他反应很快,他从床上一骨碌爬起来,跑去电磁炉上烧水:“你等等!先裹好别感冒了!”


韩文清打了个喷嚏,揉揉鼻子跑去跟叶修一起等水开。


10.开车时的来电,一人帮忙拿着手机贴在另一人耳朵上


职业选手退役后的生活还是可以很丰富多彩的,比如叶修和韩文清都去考了驾照。


“张新杰的?”叶修从韩文清裤兜里掏出来响着的手机,“喂?我是叶修,怎么了?”

“哦……行,那你跟他说。”

韩文清扭头看了叶修一眼,双手并没有离开方向盘的意思——叶修轻轻笑了一下,伸手把手机贴在老韩耳朵上:“啧,看你懒的。”


11.由一个人全拿的购物袋


“行了老韩,给我个袋子。”叶修说,“都是退役选手了何必呢?”

韩文清拎着两个购物袋走的飞快,根本不接话。

“哎,这届世邀赛我也是领队,又不出赛……”叶修大步跟上说:“上次那种情况是偶然情况嘛——”


韩文清拎稳了购物袋,任凭叶修喋喋不休——就是不愿意让他拎袋子。


12.乘对方睡着时偷偷给他化妆拍照


韩文清睡着的时候和他醒着的时候还是有很大差别的——叶修撑着脸,靠在床边,看他十年宿敌十几年朋友然而现在已经老夫老夫了的男人……


叶修砸吧一下嘴,反手掏出一根马克笔。


叶修V:[猫胡子睡着的韩文清.jpg]


评论(17)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