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co

猛男爱好者

©Feco
Powered by LOFTER

【ABO|平叶】对捡来的船长好一点【上】

△点文,梗来自 阿君肚子饿 。拖了太久估计都忘了。
△双A,ooc,平叶,星际海盗平X海盗船叶。
△lo主脑子有坑,剧情废物,谨慎观看。
△tag 对捡来的船长好一点

1.
孙哲平第五次额头磕到门框上的时候,他终于意识到不对劲了。

2.
孙哲平不是特意要当宇宙海盗的。
他原来还在联盟的正规部队里混成了个头头,有名气的。就是星际小报,实在弄不到神奇新人王杰希的照片当头条噱头时,就会来哭着喊着求采访的那种名气。

眨巴着一双真诚大眼的娱乐版记者这样问——“孙哲平队长你对以后的发展有什么想法吗——工作和伴侣方面?”

那时候孙哲平一身整齐联盟军装连个褶子都没有,头发剃的短短的,利落得紧,整个人散发着一股优秀Alpha的气味儿——他干巴巴地说:“没什么想法。”
年少轻狂能有什么想法?不就是驰骋战场功劳赚个盆满钵满,到了年龄退下来找个温柔漂亮的Omaga生一窝崽子逗着玩?

十年后的孙哲平如此想对十年前的自己说,年轻人不要想当然,情况总是他妈的如此出人意料。

宇宙历250年,孙哲平被指控勾结虫族叛出联盟,在宇宙中销声匿迹。
——孙哲平临走的时候还带走了当时仓库里仅剩的一架星际船【君莫笑】。

3.
砰!
捂着额头的孙哲平:……我他妈怎么就不知道多想想,为什么仓库里会剩下这架机体完好设备齐全的船呢。

罪犯孙某某驾驶该舰船到达隔壁阿尔法星,带上自己的心腹部下,开始了他隐姓埋名浪迹天涯的宇宙海盗大孙的伟大航路。
……看起来是很好的。

孙哲平第六次磕到门上的时候终于不能忍了。
这艘船外形漂亮,系统完美,空间充裕。除了船名君莫笑三个字写的丑的离谱以外,实在是不可多得的好船。
孙哲平抬头盯着门框,非常不能懂这将近四十厘米是怎么在瞬间消失的。
撞邪了?孙哲平挑起眉毛往前继续踏出一步,又差点被门槛绊了一个趔趄。

“这个船,哪里不对吧。”

4.
宇宙海盗这个职业是很容易迅速发家致富的。
孙哲平本来性子就直,眉毛一挑就是一句国骂,奉行男儿就是要有血性这原则这么多年,一脱离体制在江湖上混的风生水起。没几个月船上就多了一帮小弟,一口一个孙哥老大叫的人热血沸腾。
孙哲平是挺高兴的。

……啪!
“大,大哥……”脑门上绑着绷带耍酷的小弟一号敬畏地说:“您跟这船有仇吧?”
平地摔的孙哲平:“……”

“我看您这几天在船上已经磕磕碰碰不少次了……”

孙·莫名其妙·哲平面无表情爬起来,内心一片黑暗。
他不信邪,也不信鬼神。
可是这船,真是邪乎的很啊。

5.
孙哲平觉得这船上可能有什么不好的东西。
一个Alpha,顶天立地,要肌肉有肌肉要战斗力有战斗力,多大点事啊?

于是就有了后文——孙哲平夜探海盗船,平地摔摔出新高度。
孙大哥回忆被联盟诬陷以来这几个月,磕门框摔来摔去也几十次了,说自己不小心也强行说的过去——但是自己这一进控制室就机械故障屡试不爽的毛病,也太他妈针对了吧?

有小弟建言献策:“孙哥,你是不是被什么缠上了?哎我在微草学过捉鬼——”
孙哲平:“……我先研究研究。”

评论(1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