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co

猛男爱好者

©Feco
Powered by LOFTER

【ABO|平叶】对捡来的船长好一点【中】

△ooc!
△我也不知道这是啥
△前文戳头像

6.
叶修是个Alpha。
他瞅那个孙哲平不爽有一段时间了。
当他们俩都还在联盟任职的时候,叶修对孙哲平印象蛮不错。这人实力挺好,性格也洒脱痛快,可以做朋友。
但是当他变成了一艘船——按他本人的话说,我可以忍受一个Alpha,但我不能容忍一个烟味儿的Alpha在不能抽烟的我眼前晃。

叶修不开心的时候,一般也不会让别人很开心——“砰!啪……哗啦!”

“船长您先离开这里吧!!”
被连推带踹赶出主控室的孙哲平船长:“……”
叶修在心里懒洋洋地笑了一下,看着那个男人冲头顶翻白眼,恶狠狠地咬出一个“操!”

叶修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会在这里的,当他恢复意识的时候已经成为了一艘船——而在那之前,他在荣耀历史上留下了无法磨灭的痕迹——斗神叶秋,战无不胜。
他靠坐在自己的驾驶舱里(这听起来很奇怪不是吗),搓搓手指,无比想念烟的味道……可惜他不能离开这艘船,这船上也并没有烟。
他被放在仓库里很多年,叶修并不清楚具体时间,直到孙哲平被逼到仓库趁乱开走了他。

幸运的逃犯孙哲平是烟味儿的。
于是他变得不幸运了。

7.
孙哲平并不知道这一切,他只知道自己一上船就点背的不行。特别是他根本不明白离墙有足足一米的自己是怎么撞上去的——
古人云,无形撞壁,最为致命。
孙哲平觉得非常有理。

在无数个寂寞的夜晚,孙船长辗转反侧夜不能寐,他想也许自己得换个船……这样撞下去,总有一天脑门会被砸成平的。
遗憾的是,这个想法在实施之前就发生了一件大事。

8.

那天,上联盟通缉榜有一段时日的孙哲平船长带领舰队不幸正面遭遇联盟军队。双方兵力相差十分悬殊,更为不幸的是一向擅长正面肛的大孙遇到的是更擅长正面肛的韩文清队长。

两个舰队面面相觑。
韩文清其实根本不信孙哲平此人会投敌叛变——此人风格明显到脸上就写着“不要怂就是上”,估计多半是性子太直惹到上边,被随口盖了个大锅扔出联盟。

可韩文清还在联盟任职,身边还跟着刚从地中海星修养回来的联盟主席,这想要装作看不见放过对方也不能。韩文清黑着脸开联络:“逃犯孙哲平,你逃不掉了,马上解除武装束手就擒!”

孙哲平:“……啧。”
他站在舷窗旁看着浩浩荡荡的联盟大军,皱紧了眉头。
“拼吧!”

叶修挑起眉毛,翻了个白眼。
“船,船长!!不明信号闯入!!”
“不明信号个鬼。让开,让哥来。”

9.
孙哲平感觉自己活见鬼了。
几年前任务中神秘失踪的斗神叶修在自己的船上突然出现,还带领自己的几艘船用谜之猥琐的方法冲出韩文清的包围,逃之夭夭。

虽然很不想承认这是真的,可是这个排兵布阵的手法实在是不能错认,孙哲平都能想象韩文清惊讶的表情。

脱离包围圈的孙氏海盗团安静地行驶在宇宙中,孙哲平一把拽住叶修拖出主控室:“叶秋你怎么回事?”

“情况,比较复杂。”叶修耷拉着眼皮恹恹地说,“来根烟呗孙船长。”

评论(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