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co

猛男爱好者

©Feco
Powered by LOFTER

【ABO|平叶】对捡来的船长好一点【下】

△搞完了!✧٩(ˊωˋ*)و✧
△快一年了的点文搞完了!
△给我热度嘛。

10.
孙哲平扔给他一包烟,并且露出一副不说明白老子就不给你打火机的架势。
叶修屈服了。
“好吧好吧,事情是这样的。”

叶修心满意足地叼着烟欣赏孙哲平怀疑人生的表情。
孙哲平:“现在就算有人跟我说我们都是一个小说中的人物我都不会吃惊了。”
叶修:“总之就是这样了没事我先撤了卧槽你别拽我!”

面无表情的孙哲平:“你先别走。”
他咬牙切齿地问:“我撞门框平地摔,都是你干的吧?”
叶修:┌( ಠ_ಠ)┘“……你说什么我听不懂。”

11.
孙哲平问叶修为何一直折腾自己,叶修打哈哈了半天终于被表示要一拳砸船的孙哲平逼出实话:“我说大孙你不知道自己的信息素是烟味儿?!”

孙哲平一脸懵逼:“……啊?”
孙哲平:“你知道你的方便面味儿也很讨厌吗?!”

12.
后来的后来星际海盗孙哲平的小弟二号在他们船长身上闻到一股网吧味儿的时候,一点都没感到惊讶。

正文Fin————————————————————

并没有意义的番外

韩文清想着给老孙放放水让他跑了算了,却万万没想到被画风突变的孙哲平吓了一跳。
那肯定不是孙哲平,韩文清黑着脸宣布归队——那个不要脸的作风,除了叶秋还有谁?

叶秋失踪这么多年了,他在孙哲平那儿?

韩文清给老孙的私人联络器发信息。
过了很久孙哲平回复了。
“我们扯证呢。”

韩文清:ಠ_ಠ ?!

评论(9)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