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co

猛男爱好者

©Feco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崩了,滚![7-8]

·小段子博您一笑,不要在意细节。不代表任何立场,人物也不属于我。

·更新不定时

·OOC预警,炮轰麻烦轻点

TAG:崩滚  欢迎关注

[1-6]

 

7.

 

手机里,张新杰不疾不徐地说:“队长,这次的更新拳法家有一些细节改动,你有注意吗?”

韩文清开的免提,因为他实在做不到一边收盘子一边举着电话。他在盘子碰撞的声音里回复:“在整理。”

电话那边继续讲道:“我想这次联赛会很需要这份资料,就麻烦你了,队长。”

 

测试技能是个一个人很难完成的事情。练习场自带的沙包机器人并不能告诉你准确的效果,而且位置还不好控制。想想手边正好有个人,韩文清扭头喊——他说:“叶修!来测试下技能!”

 

叶修刚洗完澡,热气腾腾湿乎乎地出现在楼梯口,他看起来懒洋洋的:“来啦。”

韩文清按了开关,等开机的时候,叶修已经抱着笔记本盘腿坐他床上了。身上松松垮垮的大T恤被头发上的水打湿了几块,贴在皮肤上——韩文清盯了这个人几秒,忍无可忍地把他和他的电脑一股脑掼下床:

“头发擦干再过来!”

 

叶修观察了一下好像也被水污染了几块的床单,悻悻然跑去吹头发。韩文清坐着等开机,视线飘过笔记本亮着的屏幕,叶修的桌面很干净,比邋遢的他自己看起来舒服多了。右下角的企鹅图标疯狂闪动着,图标很小,但是上面粉红色的“荣耀”俩字真是大到让人不能装作看不见。

 

韩文清对叶修的隐私没太大兴趣,他刷新了一下桌面,点开了荣耀。

 

 

8.

 

海无量  19:40:03

迎/

 

大漠孤烟  19:40:15

迎新[

 

石不转  19:40:29

迎新,顺便拖走楼上韩队亲一口【

 

一枪穿云  19:40:32

……迎b

 

大漠孤烟  19:40:40

胆子大了?(笑

 

沐雨橙风  19:43:20

此皮可?好像叶神已经有了是吗/

 

海无量  19:43:39

那个好像不是……前段时间加的,还没冒过泡吧。今晚再不动弹就踢了。/

 

 

“113,来。”韩文清说,id农夫三拳的拳法家已经站在备战席上,正在一个一个地踢闯进来的路人。

叶修戴上耳机,动作很快——狂剑士“奶妈饶命”按了ready。

 

目的就是测试技能,地图选的圆形大擂台,叶修操纵着角色直直地挨揍去了。

“这个前踢。”叶修左手摸着下巴,语气微妙地说,“比之前的范围多了半个身位格啊……”

韩文清嗯了一声,切出去在文档里加了一行字:“崩拳霸体还稍微削了点。”

“嗯,手感不太对。”叶修呼噜一把刘海,“我还以为是卡了。”

 

“好了,别的没什么变化。”韩文清又看了两遍文档里五六条内容,关了word在竞技场里转转看看。叶修调整了下姿势,抱着笔记本直接从游戏里切出去——右下角跳来跳去的图标烦了好一会儿了。

鼠标放上去:荣♂耀语C

 

叶修茫然了一瞬间,他真的不记得这是什么时候加着玩儿的了,季后赛那段时间他忙得起飞,qq都懒得登。点开一看,消息刷屏速度倒是很有职业选手的感觉,群主海无量正在艾特全体成员冒泡,今晚清一波人。

 

叶修琢磨了一下,先谨慎地看了群规。

——国际三禁?

 

 

风城烟雨  21:23:09

晚好b.

 

沐雨橙风  21:23:14

晚好~新人求罩/

 

百花缭乱  21:23:15

晚好]

 

风城烟雨  21:23:23

哎呀,有沐沐了?b.

 

叶修从百度切回来,脑袋里塞了点语c常识。他懒洋洋地打字:

君莫笑  21:23:40

晚上好啊/

 

——感谢百度,这个叫“套”的东西,感觉还挺新奇呢。

 

叶修撑着下巴,他发的消息很快就被刷上去了——一个晚上好带起了一批晚上好,叶修打了个哈欠,鼠标挪了一下准备切回游戏——

右下角图标闪动起来,没见过的少女头像,叶修点开看,是群里的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21:29:15

抢皮可否?

 

叶修果断地百度去了。发现这个,呃……这个“皮”居然还不稳,还得打擂台啊。没想到我人气还蛮高的……不过难道喜欢孙翔的都习惯性怼我吗?

韩文清侧头瞄了一眼砸吧嘴的叶修,确认这个人没有掏出烟来。

 

君莫笑  21:30:06

抢吧

 

然后群就嘀嘀嘀地响了,一叶知秋看起来早有准备,文字洪水一般铺了一整个屏幕。除了攻略、比赛条目以及合同,叶修真是很久没仔细看过这么长的字儿了。

 

“天击挑起,修长白皙手指在键盘上如同纷飞的蝶翼,漆黑的瞳仁儿漫不经心地盯着屏幕上浮空的对手,嘴角带起一个慵懒迷人的微笑。开口,嗓音清冽中带点沙哑……”

叶修忍住用自己清冽的嗓音咳嗽的冲动,他直接把这一屏幕拖到最底下。

 

一叶知秋  21:31:00

@君莫笑 请!/

 

叶修心里想——你愿意用君莫笑的名头就用呗,用一叶知秋的id讲话我也是很熟练的嘛。他一边打开被屏蔽了一段时间的职业选手群扫了一眼密密麻麻的艾特,一边在这里打字:

 

君莫笑  21:32:56

行吧,那我改名。一叶知秋有人抢吗?

 

海无量 21:33:08

暂时没有,可以用,顺便记得带套/

 

叶修内心毫无波动地改了群id,觉得这群人一点都没有学出职业选手群的精髓——那一边方锐正在抱怨今天去楼下买包子被插了三次队,两次都是小姑娘,还有一次是老魏。

海无量说:“真是世态炎凉人心不古!”底下排了一串蜡烛。

 

叶修也友好地排了一个蜡烛。



[9-11]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