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co

猛男爱好者

©Feco
Powered by LOFTER

怎样和龙亲密接触?【2】

*CP麦藏,可能有几句话76R76

*谐,流水账预警

*不晓得哪年更新

1

半藏到底是用什么喂的龙呢?麦克雷问自己,我真的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吗?

……好的,麦克雷抬起头:“哇哦,真的超酷!你把龙养在哪里的——异次元口袋?”

 

半藏面无表情地爬回了二楼俯视他,一点都没有意识到他幽了一默(也许他意识到了,只是没有笑,麦克雷这样想),平淡地回答:“手臂上。”

 

麦克雷决定开始重新审视东方的神秘力量,他从来不知道纹身有这样的效果。麦克雷甜蜜地微笑着对半藏点头,然后钻回墙角,开始回忆自己胳膊上那个死局帮的纹身是否有过给他深夜托梦,说我们可以在里面饲养一个死神或者骷髅之类的。

 

队伍语音里突然传来源氏的声音——急促、带着喘息:“我需要——我需要治疗。博士!我需要治疗!我需要治疗!!”

麦克雷把最后一颗子弹塞进口袋,开始在一地尸体中摸补给和弹夹。他一点都不担心,根本不出他所料,三秒后齐格勒博士冷静地回复:“你根本不需要治疗,源氏。创可贴在你的右边口袋。”

 

半藏又爬回了二楼,第三次的。

麦克雷怀着对救命恩人的感激之情热情地为守望先锋的新进成员介绍:“源氏……呃,比较喜欢齐格勒博士一直关注着他。”

 

这次任务进行得非常成功,毕竟只是个保护目标的小行动。第三天的清晨,一行人又坐在飞行器上,齐格勒博士正在给源氏紧螺丝。

半藏关注着他的弟弟,神色严肃而若有所思,麦克雷没有更多地关注大岛田的状态了,他把帽子盖在脸上,选择睡个回笼觉。大岛田很好,无论是龙还是纹身还是胸肌,都很好。但我是个直男,麦克雷对自己说,我只是也想养条龙。

 

“你的龙生了崽崽可以给我养一条吗?”麦克雷紧张地搓着手问,半藏看起来非常吃惊,他问:“你会孵蛋吗?”

我可以的,我会弄一个温暖的被子小窝,而雅典娜可以负责控制温度。这些都不是问题,麦克雷想,只要——

“可是我的两条龙都是公的。”半藏说。

 

麦克雷醒了,源氏对着他流的口水发出了嫌恶的声音。

麦克雷难过。

而让他更难过的是,他觉得半藏的龙可能真的都是公的。

 

 

这次的任务结束之后,牛仔和弓手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并没有分在同一个任务中,这意味着他们两个的交集并不比半藏加入守望先锋之前多多少,除了极其偶尔的,他们会在走廊里相遇,然后礼貌地点头问好。

当然这个故事不会这样下去的,所以在某个温暖的夏日傍晚,麦克雷浑身是汗地从训练场出来,路过休息室的时候遇到了半藏。

 

半藏站在门边,正在神色郑重地偷听。

麦克雷没有想过半藏会做出偷听这样的事情,半藏也是这样想的。他在麦克雷的目光中僵硬地转了一下脖颈,又转了回来……浑身绷紧地继续偷听起来。

麦克雷的好奇心被充分调动了,他小心翼翼地凑过去,把耳朵也贴在门板上——他听到哈娜的声音——她应该在吃零食(更可能是泡泡糖),含含糊糊地说:“你又恋爱了?”

源氏:“这是我的新老婆!”

 

麦克雷努力控制自己不去看半藏的表情,当然他失败了。半藏皱着眉毛,露出非常关切的神态——“上个月出新番的时候你也是这么说的,还有这是我老婆!你松手!!!”

 

岛田哥哥神色平静地迅速离开了。所以源氏和哈娜争夺抱枕而大打出手的时候,被门板误伤到的只有麦克雷一个人的鼻子。

 

麦克雷发誓要苦练短跑,莫里森——哦,现在我们叫他士兵76,友好地鼓励了他。


3

评论(2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