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co

猛男爱好者

©Feco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同人】蛇蝎美人(完结篇)

#完结了,正文共计13175字,写的还是挺快的……

#距离上一次完结小说已经好几年了,对于和本文大蛇丸一个专业的作者来讲太辛苦了,我还是没事儿别折腾了。

#结尾我觉得挺匆忙——但是想不到还能写什么了,哎


4.1

 

佩恩听到这个消息肯定觉得很可笑。

我陷在雪佛兰的后座里,感觉人生从没这么愉快过。开车的是我们亲爱的外卖小哥重吾,他果然很健壮——不光是骑车子,开车也是很快的嘛。

 

君麻吕正一条条地给我报告情况——笑话,佩恩以为他真的控制的了这片大陆?他的确手腕惊人,势力也大——但这错综复杂的关系圈,从来没有过,并且将来也不会有真正的一手遮天。

他以为掌握了我的势力范围?

 

君麻吕总结道:“接下来我们就可以直接转移了,大蛇丸大人。”

“好的。”我冲白发的青年人微笑,“我给你找了个搭档,他叫药师兜。”

 

雪佛兰如同幽灵一样在城际高速上飞驰,我透过暗色的车窗玻璃往外看,那栋隐藏在旧工业区的废弃大楼,凉爽的楼道,外道魔像的一摞一摞的图纸——和蝎先生安静的深褐色的眼睛,混着铅笔屑,气泵声和无穷无尽的键盘声响——被车轮碾过,和这个灿烂火热的夏天,慢慢地消失在视野的尽头。

 

我闭上眼睛,长长地出了口气——很多东西,也就这样结束了。

 

 

佩恩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的确觉得很可笑。大蛇丸干军火商也不是一年两年了,还没事做做更违法的破事儿,家大业大,名声更不小。而不幸的是——佩恩恰好逮住了这个一向滑不留手的家伙。

 

在算是半胁迫地拉人加入[晓]后,也一直没停下监视他的通话和短信,生怕这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老滑头半路偷跑。绝告诉他一切正常,佩恩几乎要笑出声了——大蛇丸这些年真是过傻了,就算他想跑,他手里的东西能跑吗?

 

所以当鬼鲛暴力强拆了那几个仓库之后,面对琳琅满目的亲热天堂系列——佩恩几乎陷入了失语:大蛇丸什么时候动的手?换句话说……他到底是怎样联系的他的下属?

蝎面无表情地对他的上司摇头。

 

大蛇丸这辈子都不会告诉他的。

 

 

4.2

 

“大蛇丸!”自来也热情洋溢地在电话里叫着,“我旅行回来了!”

 

“好啊。”我手指松松地抓着手机,在安静的门廊下伸个懒腰——把掉下去的书捡起来揣怀里,目光放在遥远的初秋的天际:“后天的聚会——你可不能失约啊。“



------------Fin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