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co

猛男爱好者

©Feco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崩了,滚![1-6]

小段子博您一笑,不要在意细节。不代表任何立场,人物也不属于我。

当然OOC这个事情嘛,O着O着就习惯了。

看官们悠着点,我有点担心会招炮轰——不过我自己觉得还好,哎呀。

更新不定时,最近比较忙,

TAG:崩滚    ←我也知道挺奇怪的


1.

“大家好我是方锐锐!”

“崩了,滚吧。”

 

方锐腾出自己的神之右手摸了摸下巴,表情严肃认真地扭过头去,对弓着身子修饮水机的叶修喊:“老叶!”

“干啥?”叶修没抬头,呼噜了一把自己垂下来的头发:哎呀又该剪了,长得真快。

“我看起来很不像方锐吗!”

 

叶修直起腰来,几步凑到屏幕前,斜起右边嘴角笑了一声。

“昨天他们建议我放弃叶修去当周泽楷。”

“就是你吃泡面单手打字的那会儿?”方锐惋惜地看着自己被踢出群的通知,点了下一个加入。

 

2.

 

自从荣耀流行起来,宅男成为偶像再也不是梦想。当然我们不能追求宅男都长周泽楷那样,就算一向处于联盟孔武有力前沿的韩文清也并没有大家希望的八块腹肌,真的没有……并不意外的,同人图和角色图这样的东西比两寸照片更多地开始代表职业选手们。

这也许并不是坏事。叶修就很喜欢看那些身材很好、比周泽楷还帅的自己,特别下饭。

 

“我警告你,叶修,你要是再把泡面汤洒键盘上我就弄死你!”

“哎,好的好的老板娘。”

 

叶修擦了擦没憋住喷了点汤的嘴角,觉得现在的姑娘小子们创造力真是棒极了——居然还有语言cos这样的东西?

他放慢了吃面的速度,在一个看起来很高端的全职语c群上点了加入。

 

”大家好,我是君莫笑。“

叶修也没改自己的QQ昵称,反正到处都是用这个的——

“过审了吗^_^”一个头像是黄少天的喻文州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笑傻在电脑前,又不小心在键盘上喷了点面汤。

 

 

3.

 

“审?”君莫笑慢吞吞地回复。

下一刻右下角的小企鹅跳动起来。是那个黄少天头像的喻文州,看起来是管理员的样子。

“先进审核群吧^_^”他说。

 

君莫笑  21:40:36

 

叶修慢吞吞地单手打字,正在进行泡面的最终收尾工作。当他从泡面桶里抬起头的时候看到自己已经被拖进了另一个群,头像看起来和刚才群那个是成套的。

 

韩文清  21:41:20

叶修皮?

 

喻文州  21:41:42

看起来是小白。

 

叶修盯着少女头像的韩文清乐不可支。他抬手敲字:

 

君莫笑  21:43:05

是叶修

 

喻文州  23:43:36

那就跟韩队对一段看吧。

 

韩文清  23:57:39

好。

 

 

接下来的十分钟内,叶修的世界观遭到了颠覆。

“-抿紧了薄唇,敲打键盘的咔哒声隐没在深夜训练室的寂静中,皱起俊挺的眉,用力在对话框中敲出质问的话语,沉默良久又无声删去。

-叶修,你为什么要离开!

-对话框回归苍白,竟对那十年宿敌的近况一句话都说不出口。修长手指揉揉额角,索性起身,精壮身型竟有些悲凉。”

 

叶修:“………………………………”

 

叶修面对一个如此精壮悲凉的薄唇韩文清,也一句话都说不出口了。

 

 

这个纤细脆弱韩文清看起来对叶修的表现很不满意。

他的感觉是正确的,证据是他很快就被礼貌地请出了群。

 

叶修推测韩文清对这个韩文清的表现估计更不满意。

 

4.

 

叶修笑着摇了摇头,扔了泡面桶,做训练去了。

——好玩的东西嘛,当然要慢慢玩。

 

5.

 

这一慢就慢了几个月出去。

 

“哥!”

“嗯?”叶修默默地扭过头看了看他的弟弟,把脖子扭回去继续刷碗。

“呃……”叶秋顿了一下,把精英男的形象彻底扔进了垃圾桶,他眨巴了下眼睛:“哥,老爷子让你等下过去——我刚才看到有几个姑娘的照片……”

 

叶修:……

叶修:我都这样不求上进了为什么老爷子还认为会有小姑娘看上我。

叶秋:他可能并没有这么认为,我猜。

 

叶家老头是一个很威严的老人,打死叶修也不敢跟他爸叫板——这个boss根本不需要红血,一个普通攻击就可以直接秒杀满级爆发的叶修,几点几秒都没用。

叶修正襟危坐在他爹面前。叶家boss面无表情地听着电话,没过多久就偷偷摸摸地把皱纹都笑得挤了起来,他威严地对着手机讲:“好的,我跟他说!”

 

叶修听他爸说:“收拾东西吧,去打世界联赛。”

 

6.

 

退役之后,叶修就跟开了隐身一样,谁都找不到了。走之前跟苏沐橙交代了去向,之后就彻底杳无音讯,qq都不上一下的。虽然黄少天怀疑是这个人根本屏蔽了他,要不那一屏幕艾特说什么都不能装看不见。

 

黄少天坚持不懈地艾特了两天,职业选手群里刷满了这个人无处不在的艾特——虽然如同石沉大海。

第三天喻文州就接到了官方的电话,两个人在队员的鼓励声里收拾收拾买机票去了。

 

韩文清接到电话的时候,筷子还在手里。他把嘴里的饺子嚼吧嚼吧咽了,按了接听:“喂?”

叶修的声音在电流微弱的滋滋声里有点失真,不过还是带着一股烟味儿和H市的水汽,他含糊不清地说:“你接到冯主席电话了吧?”也没等韩文清的回答,他一连串地说了下去,“我猜你已经在B市了?”

 

韩文清无声地砸吧了下嘴里饺子的余味,“嗯,有事?”

“那太好了,借我住两天呗。”

 

韩文清戳向下一只饺子的动作停了一下,继续坚定地戳了下去:“行,你过来吧。”

叶修又补充了一句,他也不知道在哪里讲的话,有点回声。韩文清把即将塞嘴里的饺子控制在了筷子上,他沉默了一下,干脆放下手里的东西——

 

“如果我拒绝了,你是不是就要直接敲门了?”韩文清一手支着门,门外老对手背着个灰扑扑的包,叼着根没点的烟,看起来心情不错,一手揣在裤兜里,一手把烟熟练地夹下来。

“谢了啊,老韩!”叶修说。

 

韩文清点点头,关好门继续吃他的饺子。叶修知道客房是哪一间,熟门熟路地窜上去了。

 

荣耀初期的时候,大家都多穷啊。客场作战不但有地图、观众、水土不服等等压力,住宿也是个有点尴尬的事情。你说住好点吧,钱不够啊?特别是叶修这种睡得浅的,陶轩生怕把人半夜吵醒第二天耷拉着眼皮拍键盘——虽说熬夜也是日常,但是好歹是比赛,这精神状态必须得好点,对不对?

 

很多时候叶修就去蹭霸图的宿舍了——别想,烟自己买,让你抽就不错了!韩文清说。

叶修——那时候还叫叶秋,套着个大白T恤晃晃悠悠地跟在大黑T恤的韩文清后面,也很熟门熟路地抱了床被褥,把搁床板上的杂物一清理,韩文清屋子里的空床就是他的了。

 

洗完澡热气腾腾的叶秋说,晚安啊老韩。

然后这个人翻了个身,抱着被子缩成个春卷,睡了。

 

陶轩最开始还有点担心深入敌营的我方队长会不会被恶意报复,后来发现完全是想多——先不说韩文清是不是这样的人,他们的队长晚上踢被子以及会把被子踢到地上这个行为已经足够让霸图的敌人受够了的。

 

韩文清在再次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里吃掉了最后一个饺子,猪肉白菜的果然还是没有虾仁的好吃。

 

[7-8]

评论
热度(45)